默默的付出的"愛"未必會有好報.....            a-may分享

某天晚餐後a-may切了一盤芒果,芒果肉與芒果子分開放,當全家都在享用香

甜的芒果時,發現兒子盯著正吃著芒果子的我.....

兒子說:為什麼媽媽吃芒果子

a-may說:1.因芒果子丟掉浪費

              2.因子你們手小不好拿

              3.因芒果汁滴到衣服不好洗

兒子說:我也想吃芒果子,看起來很好吃.....

a-may說:好阿,吃看看...

兒子卻說:芒果子比較好吃,媽媽都自己吃...

a-may說:你以為媽媽喜歡吃芒果子嗎?該不會你以後會留一堆芒果子來孝敬我吧?.....

這件事讓我想起了"魚頭"的故事   

有戶窮苦人家,每次有煮魚時媽媽總是吃魚頭,小孩長大後有經濟能力了,在媽

媽60大壽時,幫媽媽祝壽準備了一桌魚頭料理要讓媽媽高興,媽媽看了都哭

,是太感動了嗎???

媽媽哭著說:你們真是孝順,但你們都以為我喜歡吃魚頭嗎?其實是因為只有一

條魚,我想把"魚肉"留給你們才吃魚頭的....

我也好想吃"魚肉"....嗚 嗚 嗚.....

 

                   ~有些話要說,有些""也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