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公感動的父親節....              a-may分享

往年的父親節三個小皮友都是配合學校的父親節活動,

如製作卡片、畫畫、陶作...等禮物送給老公,而今年三個小皮友剛好都在放假,

父親節前一天他們在遊戲房玩得正開心,

我問:明天是什麼日子你們知道嗎?

他們回:父親節

我問:那你們有準備禮物嗎?

他們回:早就準備好了。

a-may也很好奇他們準備了什麼?每天都看他們玩的很開心

也沒看過他們忙著準備什麼ㄚ???

8/8父親節,老公剛好放假說要帶我們出去走一走,

我提議先等小皮友送完禮物再出門吧!

大女兒說他們還準備了節目表演ㄛ,兒子先把小禮物送給老公,

這個禮物是從春節戳戳樂得到的獎品,

 沒想到他一直留到現在未拆封就是為了"父親節",

送完禮物接著是節目表演,三個人還安排了出場順序,

IMG_0453.JPG 

手裡拿著積木做的指揮棒,

小三的姊姊先用指揮棒畫了個圈然後說:祝爸爸父親節快樂!謝謝你辛苦工作賺錢!

IMG_0454.JPG 

換大班弟弟出場同樣用指揮棒畫一個圈說:父親節快樂!

接著小班的妹妹登場一樣畫個圈說:父親節快樂!爸爸辛苦了!

最後三個在一起說:父親節快樂!

 IMG_0452.JPG

拍照的我早已淚流滿面,感動他們真的長大了,原來看似小孩子的他們,

腦袋裡已逐漸有了大人的思考模式,會體諒、策劃了,

我想老公當下應該也眼框含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