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浪費時間,講求效率.........a-may分享

a-may看電視時總喜歡利用廣告的時間轉台,同時段

看不同2-3個頻道節目,這是may老公最討厭我做的行為

所以通常他在家時會把電視讓給他看,

我不只愛轉台也喜歡邊看電視邊吃東西或看書報、

折衣服....作一些有的沒的家事,除了轉台其它行為may老公沒意見,

有時a-may真希望自己是隻8爪章魚或有分身,

可同時間做很多事,煮飯時也會3個爐火全開,

一個煎魚、一個煮湯、一個燒開水,琉璃台還切著等一下要炒的菜......

也許這些行為在老公或別人眼中是壞習慣,

但我覺得是享受ㄚ,花2-3小時的時間我已把衣服折好、

地板拖好、吃飽也喝足,還吸收了3個來至不同頻道的資訊,

a-may到認為這是不浪費時間,講求效率的好習慣呢?

But

對於正在求學階段的小皮友,我是反對他們一心二用的,

還是要專心專注的在一件事情上,

專心的學習,專心的玩,快樂健康的成長!

 

 

~優 樂 筆~ 

請點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