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漫畫版     a-may分享

 

2010點圖關視窗請點圖看更多、書籍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光明神殿侍奉的是光明神,也是這塊大陸上,

勢力排得上前三大的信仰。
  

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光明神殿有十二位聖騎士,

每一個聖騎士都有自己該有的個性和特徵。
  

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

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

這句話在我的騎士生涯中至少說過上百萬次。
  

但我這輩子最大的期望就是能在全大陸面前大吼:

「去你媽的『全大陸都知道』,我這個太陽騎士就是不爽笑!

我就是不想原諒那些人渣!

我就是想說每一句話的時候都帶『幹」字!」
  

可惜,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帶著笑容繼續在說:

「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