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  / 走路去紐約a-may最近正在閱讀的文章      a-may分享

<我還是得解釋一遍>

 文 章 引 用 至 此  我愛故我在   ← 點 我 點 我

 

小時後曾被一群野狗追,不討厭狗但怕狗,

老公很愛土狗養了一隻土狗,因搬家緣故不得已只好把牠送人,

a-may哭了好久,人與動物相處久了是會有感情的。

人有"善人"與"惡人",狗也有"善犬"與"惡犬"

a-may覺得惡人惡犬都因受到適當的處理與懲治

愛狗人士網友說並不是每隻流浪犬都會攻擊人,

也許不去故意激怒牠,也許你沒被野狗追過或咬過,

前陣子才又報導一位小女孩被一群野狗"莫名圍攻"咬爛了耳朵.....

那些流浪犬臉上也並沒寫著牠是否會攻擊人,

就像今天看到新聞,一群惡少因看不順眼而砍傷一位同校的國三學生,

青少年臉上也沒寫著我是惡少,他們的行徑難道也要因

可憐或無知而得到原諒,不去處理與懲治嗎?

 

 

請點圖看更多書籍、CD、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