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ir__094.jpg    a-may分享

某天與孩子們看電視時.....

a-may媽咪無意排了個氣~~~噗~~~

a-may趕快自首:SORRY...是我放的...

老三均妹說:不可能的..我這"輩子"從沒聽過媽咪放~噗~...

                (這輩子??你也只不過才4歲ㄟ...)

老二辰弟說:應該是我吧...我最會放~噗~了..

                (說得也是....)

老大妤妹說:ㄣ...不確定是不是我ㄟ???

               (鴨子嘴硬....)

O.S揪甘心ㄟ....沒想到a-may在孩子們的心中是如此的玉女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