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ir__081.jpg  a-may分享

2011/3/21均妹第1天上幼稚園.....

帶著害羞與興奮的心情去上了半天課,不,應該是玩了半天課,

不到中午12點a-may就接她回家了。

第二天由哥哥牽他進去教室,看均妹開心的跟媽咪揮手再見

a-may想..她真的好棒喔,這麼快就適應學校生活了。

結果勒.....接下來的幾天,

晚上睡覺前總含著淚對我說:媽咪我不喜歡去上學,不好玩,

                            在學校待太久了,我會想媽咪....嗚嗚嗚。

今天早上睜開眼睛第一句話還是說:我不想去上學...。

換洗好後,準備要出門時,

均妹問我:媽咪你一個人在家會覺得孤單嗎??

a-may:不會ㄚ...媽咪在家有很多事要做,很忙的ㄌㄟ。

均妹:如果你覺得孤單我可以留下來陪你ㄛ....。 

                (來這招..是不想上學吧)

放學回家時,在車上均妹說:媽咪你有看過一本故事書嗎?

a-may說:什麼故事書?

均妹說:就是...故事裡有一個小女孩叫均妹,如果只留她一個人,

        她會覺得孤單,會想媽咪,會哭哭ㄛ...   (努力的在說服我...)

a-may:我沒看過這本故事書ㄟ,這本書在哪裡呀??

均妹說:在我的心理與頭腦裡...   (無辜的小臉與淚眼...)

                                p126702677288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