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爸爸不要禮物...

兩歲半的女兒每天晚上睡覺總是要聽我說故事才肯睡,那天晚上我講了一個故事:這個故事發生在日本,有一個爸爸辛苦的工作就是為了要買兒子生平的第一個耶誕禮物,買禮物的那天晚上下著大雪,爸爸買了兒子最奢望的禮物棒球手套準後備要回家,經過路橋時因視線不佳不慎摔落橋下往生了,但爸爸的靈魂還是牽掛著要把禮物送給兒子....。

兒子在家一直等著爸爸回家始終等不到爸爸,兒子覺得爸爸食言了根本就沒有什麼耶誕禮物。隔天凌晨家人接到爸爸已往生的消息,兒子很傷心難過從此再也不說話了...。

某天有個小男孩拿著一個禮物袋,說是在路橋遇到一個叔叔叫他拿來給他的,打開一看竟然是爸爸要買給他的棒球手套,他既驚訝又傷心的往路橋跑,看見了已往生的爸爸站在橋頭對他笑著揮手然後消失了,他知道爸爸沒有食言,他哭的更大聲並吶喊"我不要禮物我只要爸爸活著".....。

講完故事女兒竟說:厚,害我都流眼淚了。我摸她的小臉還真的很濕有眼淚耶,幫她擦乾眼淚我說:好了故事說完了睡覺吧!她吵著叫我再說一個,我跟她說:乖,趕快睡我再跟爸爸說你很乖,等爸爸放假再帶妳去玩還有買禮物給妳喔!沒想到女兒竟回答:買禮物的話...我的爸爸會死嗎?我要爸爸不要禮物....。我很感動兩歲半的她會這樣說.....。       a-may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