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潮

妳(你)還記得人生以來所發生過的高潮嗎?我記得我人生的第一個高潮是發生在我六歲時(當時年紀小).......那時正流行大家樂(類似現在的樂透彩),某天我大伯父向我問明牌,我雖口說:26啦!沒想到竟然中了,伯父給了我ㄧ個大紅包左鄰右舍也紛紛來跟我要明牌把我當偶像(當然他們都槓龜了),這是我人生第一個高潮。。到了小學五年級....學校的球隊男同學是全校女同學追星的偶像好帥喔!每次不管要去學校的任何地方都繞遠路只為了跟最帥的那個校草來一個不期而遇,並發現他也都深情的望著我,某天的不期而遇校草深情款款面帶笑容的朝我走過來手裡還拿著情書,心臟噗通噗通的跳不停他終於要向我表白了,他就在我面前害羞的對我說:嗨!同學妳好我注意妳很久了(我知道),可以麻煩妳幫我把這封情書拿給妳班上的同學嗎?(當下我三條斜線),小學的高潮就這樣解束了。。到了國中.....待續                a-may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