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tpure鞋蜜粉                           a-may購物網
請點圖看更多
 
 
其實一般鞋粉主要是讓足部乾爽and除臭..不過FOOTPURE鞋蜜粉除了讓足部乾爽and除臭外..還將鞋粉設計成女性化妝品般?蜜粉唷..... 白白~瑤
穿鞋不穿襪,乾爽不尷尬!這句話深深吸引了aya我,說真的aya一家人都是很會流腳汗低~~~加上aya的鼻子!給它靈到不行..... aya綾
Dawlin 是一般公司內勤小小職員(第一排),需穿著公司訂作制服及高跟鞋,SO怕腳丫丫流汗臭臭..... dawlin
這個就是美美媽咪的最愛,媽咪每天都會聞N次我的臭腳ㄚ,這個怪癖從我出生第1天到現在..... 美美媽咪
本身我有穿包鞋不穿襪的習慣~ 常常悶熱的天氣~腳部都濕濕~而且有臭味~ 使用了~Footpure鞋蜜粉 ~讓我腳部變的超..... 嚴彗文
腳臭應該是大家都會煩惱的事~~即使呆再家有時候自己的腳還是會有些異味存在~~更別說到人家作客~~一脫鞋飄散.... 霏霏
有了鞋蜜粉,更能放心的穿上我的帆布鞋和娃娃鞋,不穿襪!脫鞋不尷尬..... KUKU
我是標準不喜歡穿襪子的女生,因為嫌穿襪子和洗襪子太麻煩,夏天穿襪子更悶熱,而Footpure鞋蜜粉‧可以穿鞋不穿襪,又不會產生異..... ivy469525
footpure 超細緻的粉末 不穿襪也能舒適乾爽輕鬆 一極棒! Eunice
夏天一定穿涼鞋透氣,但一到冬天就要穿包鞋,對蜜蜂媽咪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因為上班關係一定要穿的比較正式不能太隨便..... 小蜜蜂妘
MIA是個穿鞋子不喜歡穿襪子的人~~有時候穿娃娃鞋真的不適合穿,有些娃娃鞋連腳趾頭都露出了一半..... 米亞
一直以來除了穿球鞋及非不得已時,我穿鞋子都不喜歡穿襪子。尤其是上班時候穿著高跟鞋站一整天,每當穿著絲襪就會感到悶熱..... 奇蹟
真的是孤陋寡聞呢~我想大多數的人都和我一樣第一次聽到足?蜜粉這種產品吧 靚媽咪
每天一到中午滿腦子想的都是"我要回家為何老闆不准假",厚~我的小腳丫又濕又悶.....
腳底不管季節如何,總是會冒汗潮濕感,所以體驗Footpure鞋蜜粉,無論它的包裝、蜜粉、功能,對於足部悶濕問題一次解決,不用再怕..... plumpness
蜜粉一般都是擦在臉上的,那鞋蜜粉呢?難道是擦在鞋子上的?? 小砂
我喜歡休閒風格的穿著,因此我會不穿襪子,直接穿上鞋子,可是腳都會流汗,感覺濕濕黏黏的..... 菲菲
穿包鞋對容易出腳汗的女孩子們來說,真的很困擾!!尤其是場合需要脫鞋的時候... 語語
穿著帆布鞋不穿襪子、運動包鞋且腳底很容易流汗的J嫂,每每一回家後就會在鞋子裡使用著鞋粉..... Ericㄉ媽
您可曾善待過小腳丫子呢?穿鞋最怕那種悶悶熱熱的感覺嗎? 曉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