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是否還可做朋友?????

誰能把持住朋友與情人的界線呢?

男孩與女孩分手了,女孩對男孩說我們還可當朋友......

我覺得分手的情人還當朋友真的是種折磨

要看著聽著曾經的摯愛跟別人談情真的很煎熬

也有種被當成備胎的不舒服感....

a-may不喜歡跟分手的情人當朋友,

有種曖昧糾纏不清不確定的感覺,

也許我是個無法控制自己情感的人吧!

曾經有個獅子座的男孩在分手後1年,

在一次的朋友聚會裡相遇,因早已得知他有女友了

所以在吃飯的過程我竟量表現大方無視他的存在,

但他總是不斷的提起說:

妳還是喜歡吃這種口味的飯/喜歡加辣/不吃薑蒜...

還是喜歡喝這種口味的飲料/去冰/半糖....,

a-may不懂這是關心?還是什麼意思?我想太多了...

另一個巨蟹座的男孩明明說好分手後只當朋友,

但他的關心也超過了對一個朋友的關心了吧,

我不多想......但分手不到半年他說要從新追求希望能夠複合,

這樣的壓力讓我無法再與他當朋友,

只好避不見面不再連絡,情人會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

但分手後還當朋友的這樣曖昧關係,

實在很危險很難控制

好朋友搞曖昧有點甜蜜但分手的情人搞曖昧很容易擦槍走火,

我不喜歡!       a-may分享

 

 

 

              a-may購物中心請點圖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