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峰哥受不了,沒峰哥活不了~     a-may分享

 

不分男女面對愛情時總是會出現,令人窒息的佔有、控管與依賴,

本是朋友時不會干涉對方的一切,

成了戀人了就開始想挑剔控管對方的一切。。。

 

a-may的老公(峰哥)不太會控管什麼,但如說佔有依賴倒是有,

就算是待在家我好像也不能離開峰哥的視線,

一定要陪他吃飯、看電視、睡午覺、聊天、泡茶、跑步......

只要我去做點別的事就會聽見峰哥的呼叫聲:

老婆你在幹麻呀?忙什麼?老婆我要什麼什麼??

所以在峰哥休假待在家時我會盡量不作家事,

因當他的僕人就夠忙的了!

有時會也會覺得煩,但想想這也許是峰哥表達的方式吧!

那天看了~SS小燕之夜~訪問劉家昌劉家昌對老婆甄珍的深情,

他說:有了她(甄珍)我(劉家昌)受不了,

沒了她(甄珍)我(劉家昌)活不了。

a-may聽完都飆淚了好感動ㄛ!

夫妻之間的情感,互為朋友又互為母子也互為父女般的,不是嗎?

 

 

 

 

 

 

  

<<在雨中>>

在雨中我送過你 在夜裡我吻過你

在春天我擁有你 在冬季我離開你

有相聚也有分離 人生本是一齣戲

有歡笑也有哭泣 不知誰能 誰能躲得過去

你說人生艷麗我沒有異議

你說人生憂鬱我不能言語

只有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承受數不盡的春來冬去

 

a-may購物中心

請點圖看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