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702680633s[1].jpg   忘 了 煮 飯 . . . .            a-may分享

高中打工實習時,因壓力常夢到自己忘了幫顧客開門、拿雜誌、

倒茶水...等,有些室友還會說夢話,大喊: 歡 迎 光 臨 !

很多人也許會因隔天要發生的事而失眠或作夢,

如隔天要出遊、開會、考試....等。

a-may已好久沒因壓力而作夢了,

最近卻夢到趕著煮飯給要上班的老公吃,

已煮好菜卻忘了洗米煮飯而驚醒.....。

 

結 婚 前 老 公 問 我 有 何 希 望 與 要 求 ?

 a-may說:我不會煮飯,也不想學。

 老公說:沒關係,我煮給你吃。(他只煮了一個禮拜)

a-may:如果我跟你媽發生衝突你幫誰?

老公說:你希望我幫誰? (有智慧的把問題又丟回來) 

a-may說:在兩個女人面前不管對錯,

              你可選擇站在媽那邊或安靜 (不要越描越黑),

             但事情如我沒有錯,回到房裡我需要道歉與安慰

            (讓我知道有人在背後挺我就好) 

女人的戰爭須女人自己解決,慶幸a-may遇到了一個好婆婆! 

 

之前是個職業婦女的身分,把重心擺在工作與孩子上,

做飯只是例行公事,現在卸下了工作成為家庭主婦後,

這才發覺原來煮了10年的飯,

現在它卻默默的在我的潛意識裡產生了壓力!

 

 

戀愛是種邪教請點圖看更多書籍、CD、DVD

           戀愛,本來就是種邪教。
  

在愛裡,我們會傲慢、妒忌、暴怒、懶惰、貪婪、貪食及色慾……

      為了愛,我們總是觸犯七宗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