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629473694s[1].jpg   專家說男人是視覺動物,    a-may分享

女人是聽覺動物,有些道理....

我家男人雖每天專心努力的工作,但一有空就會打電話給我

(一天有時不只一通,身邊的姊妹淘都很羨慕)

他會問: 今天有發生什麼事嗎?

我也很認真的回想告訴他: 信用卡帳單寄來了,還有一些信... (還沒說完)

他說: 好了這回家再說,還有嗎?

我說: 孩子他們學校在調查要參加....... (還沒講完) 

他說: 喔..這個妳決定就好,還有嗎?

我說: 今天買了什麼?花了多少錢?...... (還沒說完)

他說: 這也不用告訴我,妳決定就好,還有嗎?

我說: 媽打電話來說...... (還沒說完)

他說: 講重點.....

我說: 沒事了.....掰掰.....

心理OS.....

(是要聽到求救訊號才算有事嗎?

女人能因為"愛"跟你聊車、政治、運動、事業.....,

男人是否也應該因為"愛"跟女人聊些你們所謂的八卦與廢話呢?) 

不管這個男人如何深愛著妳,只要不是他喜歡有興趣的話題,

為什麼總是懶得聽呢?

但如跟其他愛管東管西的老公比起來,那還是繼續懶得聽的好

 

請點圖進來可不可以不要NG:彎彎塗鴉日記5(附DVD)找一本好書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