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M     a-may分享

SJ-M發行最新迷你專輯「太完美」 再次進攻華語市場!

SUPER JUNIOR-M 第二張國語迷你專輯「太完美」

收錄HENRY與周覓的創作曲及[周杰倫]特別譜寫的[幸福微甜]

2月25日 台灣首站發行!

▓SUPER JUNIOR-M發行最新迷你專輯「太完美」 再次進攻華語市場!

▓2月25日台灣全球首發,即將席捲全亞洲!

▓全新八人陣容,SJ銀赫、晟敏參與令歌迷更加矚目!

▓包括35頁貴公子寫真歌詞冊,隨機內附團員簽名小卡一張(共8種)

▓收錄HENRY與周覓的創作曲《表白》和《True Love》以及[周杰倫]為

SJ-M譜寫的[幸福微甜]等6首全新國語歌曲

2011典圖看更多CD、DVD

  

 

~幸福微甜~ 

SuperJunior - M - 幸福微甜 (Love Is Sweet)
作曲:周杰倫 作詞:方文山

圭賢:這城市夜晚鬧哄哄 人潮像快轉的時鐘 這不是我要的感動

         廉價的妝都太濃 這感覺我不知怎麼形容
 

周覓:街道上閃爍的霓虹 就像是短暫的笑容 能不能給我一分鐘

         安安靜靜跟妳溝通 親愛的 我真的跟他們不同

東海:話不多 我天生慢熟 不是不想 牽妳手

厲旭:只是在 等妳 微笑點頭 對妳 我始終溫柔

晟敏:請別怪我 沉默 害羞 慢熟 為擁抱找理由

厲旭:我真的 愛上不囉嗦 可以很勇敢 大聲地說

合唱: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嚐妳的臉 開心明顯 我們往 對方的身上互黏

周覓:快樂不避嫌 我們住在彼此 心裡面 一天天 累積眷戀

合唱: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嚐妳的臉 結局鮮艷 故事裡 我們一起走很遠

        完美一整遍 愛剛出爐 正新鮮 我輕咬下永遠

厲旭:這城市夜晚鬧哄哄 人潮像快轉的時鐘 這不是我要的感動 廉價的妝都太濃

        這感覺我不知怎麼形容

東海:街道上閃爍的霓虹 就像是短暫的笑容 能不能給我一分鐘

        安安靜靜跟妳溝通 親愛的 我真的跟他們不同

晟敏:話不多 我天生慢熟 不是不想 牽妳手

Henry:只是在 等妳 微笑點頭 對妳 我始終溫柔

周覓:請別怪我 沉默 害羞 慢熟 為擁抱找理由 我真的 愛上不囉嗦 可以很勇敢 大聲地說

合唱: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嚐妳的臉 開心明顯 我們往 對方的身上互黏

圭賢:快樂不避嫌 我們住在彼此 心裡面 一天天 累積眷戀

合唱: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嚐妳的臉 結局鮮艷 故事裡 我們一起走很遠

厲旭:完美一整遍 愛剛出爐 正新鮮 我輕咬下永遠

Rap:
銀赫:妳要什麼 其實其實我懂 那戀愛就該放輕鬆 跑車拉風 不需要眼紅

        過多的掌聲是種虛榮 妳也懂

Henry:我不會編織那美夢 但卻會讓妳 很受寵 給的真心很 受用

圭賢: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嚐妳的臉 開心明顯 我們往 對方的身上互黏

厲旭:快樂不避嫌 我們住在彼此 心裡面 一天天 累積眷戀

合唱: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嚐妳的臉 結局鮮艷 故事裡 我們一起走很遠

        完美一整遍 愛剛出爐 正新鮮 我輕咬下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