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63.JPG    非死不可?!          a-may分享

前些天接辰弟/均妹/妤妹下課時.....

IMG_7205.JPG  辰弟問我:媽咪..我們老師問妳有facebook嗎?

a-may:有ㄚ..我現在跟你們老師是線上的好友了ㄛ!

IMG_7205.JPG  辰弟說:真的嗎?那我要跟老師聊天....

IMG_7163.JPG  均妹也搶著說:我們辰辰老師也是妳的好友ㄟ!

a-may說:是喔...她也在facebook加我好友嗎?

IMG_7163.JPG  均妹:對呀,我們老師說,每個小朋友的媽媽、

                            爸爸都是她的好朋友。 ~瞎~  

a-may:是這樣阿,但我跟哥哥在討論的是電腦上面的好友ㄟ!

IMG_7163.JPG  均妹:可是我們老師也是..... "非死不可" ㄚ..

a-may、哥哥、姊姊大聲說: 什 麼 ? ? ? ? ~ 非 死 不 可 ~  

           不 好 吧 , 還 年 輕 別 想 不 開 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