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國文老師的告白(文章引用)          a-may分享

作文題目:美食與我

*學生: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生魚片,但生魚片最讓我困擾的地方就是魚刺很多,還有他總是沒煮 

    ....

 

*學生:最喜歡吃的就是外婆煮的菜,裡面包含了很多愛心,但是如果外婆死了我就吃不到了,所

    以趁外婆還活著時,叫他每天煮三餐給我吃。

 師評:這算虐待老人嗎?

 

*學生:媽媽很厲害,他下廚以後,可以把一顆蛋變成一顆荷包蛋。

 師評:不然呢?

 

*學生:世界上的美食很多,我最喜歡吃的外國料理是台南擔仔麵

 師評:同學,請問你是哪裡人??

 

*學生:我吃東西總是又快又急,沒辦法,熟能生巧嘛。

 師評:我呼吸總是又快又急,沒辦法,熟能生巧嘛。

 

*學生:昨晚左眼皮跳個不停,我就覺得是胸罩,果然今天皮夾就被扒走了。

 師評:孩子,你已經這麼大了嗎?(兇兆)

 

*學生:我今天準備外出時,匆忙之間不小心被肛門夾到,真倒楣。

 師評:老師很好奇誰的肛門這麼大??(鋼門)

 

*學生:同學表面上相處融洽,私下卻勾心鬥腳

 師評:比長短??(勾心鬥角)

 

*學生:從小就住在我家隔壁的陳伯伯住家三樓最後面一間廚房不知道為什麼會三不五時地飄來一

    陣一陣烹煮紅燒牛肉所散發出來的濃濃迷人中藥味....

 師評:明天麻煩你一口氣唸完這句給我聽,不准換氣。

 

造句

*題目:其中

 學生:我其中一只左腳受傷了。

 師評:你是蜈蚣嗎?

 

*題目:陸陸續續

 學生: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回家了。

 師評:你到底有幾個爸吧??

 

*題目:況且

 學生: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

 師評:我死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