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762.JPG  ~ 2000 中 秋 之 夜 ~       a-may分享

每次休假回到家,

老媽總是說:南部一位朋友的兒子不錯,鐵飯碗喔,考慮看看。

我回:喔~我不要"相親"啦~~我要"自由戀愛"啦~~

這件事就這樣被老媽提了3年

a-may是個很注重節日一定要跟家人一起過的人,

2000中秋夜按慣例休假在家跟家人烤肉,那年月亮特別大又圓又亮,

愛熱鬧的老爸約了很多朋友來家裡一起過節,

但我總覺得氣氛怪怪的,那些叔叔阿姨們看我眼神有鬼??

只要我一離開現場就又被叫回,何時他們變得如此關心我了?

PM10左右有台白色轎車開進我家車庫,

OS:應該也是老爸的朋友吧。

望著暗處下車的人越走越近,好像某人....不會吧,

誰把他約來了,這才知道自己被設計了,趕快離開現場,

跟老媽抱怨:不是說了,我不要相親嗎?(生氣)

叔叔阿姨們說:來者是客,你是主人要大方點,就招呼一下吧!

a-may心想竟然躲不掉了就跟他把話說清楚吧!

禮貌上帶他到外面的鄉間小路走走,順道賞賞月....

阿姨呼喚:等一下這2根香腸拿去,邊走邊吃吧。(台語)

OS:尷尬...帥哥+美女+明月+2根香腸,這樣畫面好嗎? 

他只顧著散步與微笑很少說話。

OS:我說麻,公務員就是木訥,根本不適合我。

逮到適當時機時....

我說:你應該很為難與尷尬吧,被他們拱來我家作客,

你我也都知道他們的目的,你太老實了,

下次他們再拱你跟我的事,你要懂得回答"不要",

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嗯,終於把話說清楚了,真是鬆了一口氣。

a-may以為就這樣結束了,過了3個禮拜在我生日那天,

收到了他送的花與禮物,第一次的約會也從那時開始囉!

深入了解後,發現他是個"悶騷+慢熱"的男人....

他不是別人,就是a-may的老公啦~~

10年了緣分是很奇妙的,往往你認為不會在一起的人,

繞了一圈還是回到那個人身邊....

~~~祝大家佳節愉快~~~一定要幸福ㄛ!~~~

 

 

      IMGP1762.JPG 

                                 

 

                             

                a-may購物中心   請點圖看更多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