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我的沖繩!!不要再叫我什麼大叔了      a-may分享

 史 上 最 強 諧 星 登 場     再 倒 楣 也 要 熱 血 搞 笑

★1.這是部落格界第一諧星的故事。

   「我要感謝我自己,居然可以在三十歲還可以這麼的熱血,

    還可以這麼不要臉的搞笑,但真的少了這兩個東西的話,

    我想我可能會對我的人生很失望的。」

★2.本書收錄近半讀者在網路上找不到的夢幻文章!

★3.史丹利說:
   

     當平常跟你一起玩的朋友,每個都因為工作、

     家庭的理由而離開你時,你會開始懷疑自己

     那麼熱血是不是一件愚蠢的事情。

  但我還是要繼續熱血,管它有多孤獨,管它有多愚蠢,

    我還是會繼續熱血下去的,畢竟失去了熱血,

     我也不知道我還擁有什麼了。

 所以美眉們,不要再叫我什麼大叔了,因為我有著滾燙的熱血,

   所以說不定我的內心都比你們的男友還年輕啊!

    當然,體力跟腰力應該也是啦……

 2009 史丹利一定要熱血 請 點 圖 看 更 多、書 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