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 我餓了~ 我要吃飯~給我飯~

最近看了一齣韓劇"老婆給我飯",裡面是描述三個親姐妹分別嫁入不同的家庭所發生的生活故事,大姊英心嫁給了經商失敗而淪落為代理司機的老公與一個沉迷電玩的兒子(至少老公很愛她),二姐英蘭嫁給踏實不解風情的企業家生了一個女兒,生活不愁吃穿(但老公外遇),妹妹英美嫁給單親家庭的老公,每次有遇到任何事...老公總是我媽說..我媽說..的,讓她很受不了。

最近幾集特別注意到二姐英蘭的婚姻生活與很妙的對話二姐英蘭老公平常很忙下班回到家看到老婆第一句話總說"老婆我要吃飯",二姐英蘭也體諒老公辛苦盡心盡力的照顧他與家庭,連結婚紀念日老公也只對她說"我不能陪妳過,喜歡什麼自己去買吧!",後來被二姐英蘭的朋友發現她老公經常出入一個女人的住處,經過調查確定老公在外面搞外遇,二姐英蘭去找外遇對象算帳,質問那個女人說"妳憑什麼誘拐有家室的人,他是我的男人"那女人竟回答"他本來是我的男人",原來那女人是老公結婚前的女友,本要論及婚嫁但因女人的媽媽是公公的地下情人而遭婆婆反對,女人也離開故鄉到美國去,十幾年後再度回到故鄉與舊情人見面舊情復燃,二姐英蘭問老公你還愛著那個女人嗎?老公回答"我對她有愧咎"(鬼話),經二姐英蘭一陣謾罵後老公又說"如果妳對我依舊親切溫柔,當什麼也沒發生,也許我還會覺得內疚"(),二姐英蘭氣得要走開,她老公還問"真的不幫我準備晚餐嗎?"(無恥),二姐英蘭氣的把圍裙撕掉說"我再也不當煮飯婆了"(很好),老公又說"我不會離婚的,妳想想女兒"(還拿女兒威脅)...

男人怎能回答的這麼理直氣壯好像他一付沒有錯的樣子,難道每個人都要對結婚前的男女朋友感到愧疚而負責嗎?那就不覺得對老婆與另一半感到愧疚自責嗎?唉...a-may太入戲了!如果物質生活精神生活只能擇一,那我選擇精神生活~                     a-may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