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 要 在 B 我 認 路 了.....      a-may分享

a-may從小好像就沒方向感更別說記路了,

每天生活很簡單用101條路去要去的地方,

搬了家後更是少出門了因路還不熟,有一次跟老公到嘉義找朋友,

老公看著紙上抄的地址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

於是打了電話問他朋友,之後又回頭再走了一次,

當下的我真的是少根筋還是怎樣了?

很冷靜的跟老公說:ㄟ!嘉義很妙ㄟ,怎麼會有兩條中山路呢?

老公:  我們一直在同一條中山路上....。

我:  真丟臉...。我也很努力認真的記路ㄚ,

可是那些路名、招牌、街景在a-may腦海裡的影象

就有如電腦當機一樣一堆亂碼無法存檔  ,

a-may也要求過老公裝一台GPS吧,他卻說這樣會依賴GPS,

還說人報路a-may都不會走了何況機器報得路呢?

老公還說:如果哪天a-may想上路去探險的話,

記得油加滿、錢要帶、電話也要帶,就是小皮友不要帶,太過分了.....

但有時a-may還是滿享受被載的感覺的!

麻吉們拜託暫時別再B我認路了,給我點時間,饒了我吧!

 

                 <天母嚴選> 服 飾

                                斜條蕾絲短袖長T

                                                                                 心動粉

                                                                                  $299           請點圖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