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媽是名牌我的老媽是名牌    a-may分享

 

2010

    2010我的老媽是名牌請點圖看更多書籍 

不一定要黏得很緊,不一定要住在一起,
  

適當的距離,親子的空間反而更大!

我的老媽不穿名牌,因為她本身就是一個閃亮亮的名牌!
  

至於「名牌」教出來的兒子……當然是「無印良品」囉!

我的老媽自稱是名牌,她名氣響亮、言詞犀利、作風前衛大膽,
  

但在我們面前其實是一位再平凡不過的母親,
  

我們能在年輕時周遊列國、豐富人生視野是拜老爸所賜,
  

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卻是老媽送給我們的人生禮物,
  

「你大可不必盲目追逐潮流,因為世界周遭的改變不是你可以預測的,
  

但我知道若你做自己喜歡的事會讓你快樂,
  

做讓自己快樂的事,成功的機率會更大。」老媽說。
  

即使我們之間曾經隔著半個地球的距離,記憶中也沒有所謂的「家」存在,
  

老媽仍然給了我們最大的自由,與百分之百的支持,
  

一路去追尋自己的人生和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