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群  / 愛我 恨我-純粹真我版 (三層封面CD+ 吳克群 演唱會入場票券)愛我 恨我  沒關係       a-may分享 

     情歌 就要  吳克?

Kenji吳克群2010全創作概念音樂專輯【愛我 恨我】

<10/16  雙版本同步發行>

內附專輯超值禮    <純粹真我版>—獨家三層封面+

            吳克群演唱會入場票券

<絕對本色精裝版>—「K歌絕配時尚造型喇叭」+

            吳克群演唱會入場票券

 

2010

 

請點圖看更多CD、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