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y分享

親愛的死神 請帶走我的不幸 即使代價是變成一顆石頭…

繼2009年【痞子英雄】,公共電視2010年度大戲

【死神少女】也拿下超高收視,

這部號稱宛如台灣版《死亡筆記本》的20集連續劇

由【刺青】導演周美玲執導,同時找來青春偶像炎亞倫擔任男主角,

故事主軸人物死神少女則由房思瑜飾演,播出後已引起廣大討論!

《劇情簡介》
我是渡,永遠的19歲,奈何橋的守護者,非生非死,無善無惡。

所有「過不去」而呼喚死亡的聲音,都可能召喚我──

死神少女總是笑著說:

「我最喜歡”過不去”的靈魂了,來變成一顆石頭,

幫我支撐奈何橋吧。」

面對生存困境、生死抉擇,如果你選擇「渡過」,

死神少女就會消失,如果你還是「渡不過」,

死神少女會幫助你完成願望,但你,

將會變成「奈何橋」下的一顆石頭,

永遠忍受地獄之河的沖刷,支撐別人安然渡過。

此外,具有靈異體質的少年沈奇,

是唯一一個可以看見死神少女的人;

透過目睹一則則的校園故事,明白「渡」並非劊子手,

而是渡者,漸漸愛上死神少女。

但醫生卻說:沈奇腦中長了一顆腦瘤,故而產生幻覺。

隨著腦瘤越長越大,沈奇的性命危在旦夕;

但若割除腦瘤,他將再也見不到死神少女。

究竟,他會成為一般凡人而活下去?

或是,為愛而死,永遠與死神少女在一起?

死神少女將以貫穿者的角色出現,每集將發生不同的校園案件,

透過少女的神秘、魔幻,逐步揭露人性的奧秘,

考驗青少年如何「渡過」的智慧。

 

請點圖看更多DVD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