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 子 之 手 與 子 偕 老 ...

8年前的我跨年總是在家看電視倒數54321

直到認識心愛的老公,訂婚後的第一個跨年我們在台中體育館度過,

那晚真的好冷,愛漂亮的我穿的不多冷到了極點,

心裡OS以後應該不會再這麼瘋狂了,終於撐到了晚上11點,

人群慢慢的往舞台前移動,

老公也站在背後緊搭著我的肩保護我一起往舞臺前走,

現場人山人海其實我們根本是被推著走的,

當下我被擠有點快窒息,又再一次的OS說我一定不會再來了,

等到了11:59分現場氣氛開始沸騰準備倒數...5、4、3、2、1

滿天煙火就在我眼前綻放,好美好壯觀好感動,

更感動的是始終緊握著我手的老公,

從這一刻起他將是我生命裡不可退貨,喔,不是

是不可或缺而且很重要的人,

這才發覺跨年的感動與意義也記下了我和老公最初的開始,

也從那年起每年12月31日一定要選一個地點跨年、到數、看煙火,

2010在TIGER CITY跨年也是人山人海連馬路都站滿了人,

煙火也許沒有台北101的壯觀但還是很美很感動,

不變的是那份感動而變的是身邊的人...............

當然是多了新成員囉!三個親親小寶貝,真的好動(感動),

真頑皮~~~                           a-may分享

 

a-may購物中心

請點圖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